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0 13:40:00

南韓江原道公寓屋頂上演活春宮 管理委員會cap圖貼告示欄:行為危險切勿模仿

分享:

南韓江原道住戶日前發現公寓頂樓上演活春宮。

南韓江原道一處社區公寓大樓發生活春宮事件,被附近鄰居全程目擊,該社區的管理委員會事後將畫面放在社區公告欄,警告閒雜人等不要再做這種危險行為。綜合韓媒報道,江原道原州市某社區住戶日前發現,有一對男女到公寓18樓頂樓大「激戰」,由於頂樓圍牆較矮,這樣的行為不僅有礙觀瞻,還有可能發生意外,目擊者將此事通報社區管委會,管委會直接印出畫面並附上警告文字,貼到社區各處公告欄。不僅讓社區民眾感到驚訝,這樁奇葩事件更是在南韓社交網站瘋傳。

Ad Block

公告內容:屋頂只作避難疏散空間

該公告內容表示,「近日一對年輕男女在屋頂做愛,目擊到的住戶內心備受衝擊,並為其捏把冷汗。在此呼籲,屋頂只能作為發生火災時的避難疏散空間,為防止任何安全意外或設施遭損毀,平時一律禁止到屋頂去。同時也提醒家長們,教育小孩沒事千萬別攀爬到屋頂嬉戲,以免憾事發生」。而在2021年11月時,大邱地區就發生過1名20多歲已婚女子和1名10多歲青少年發生婚外情,還到公寓屋頂進行性行為,結果女子意外從屋頂墜落身亡,男子因未能採取適當預防措施,涉嫌過失殺人,於2022年5月被判入獄,同年10月獲判緩刑2年。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