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8 16:07:29

南韓狠母殺害兩名新生子女後藏屍雪櫃 判監8年

分享:
南韓水原市一名30多歲母親,先後殺害兩名新生子女和藏屍雪櫃,今日(8日)在法院一審被判監8年。(網上圖片)

南韓水原市一名30多歲母親,先後殺害兩名新生子女和藏屍雪櫃,今日(8日)在法院一審被判監8年。(網上圖片)

南韓水原市一名30多歲母親,先後殺害兩名新生子女和藏屍雪櫃,今日(8日)在法院一審被判監8年。被告稱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後悔,目前她正再次懷孕,預計月底分娩。

再次懷孕預計月底分娩

案發於2018年11月及2019年11月,被告在醫院分別誕下一女一男後,一天後隨即於家中及醫院附近將兩名嬰兒勒死,並將屍體藏於家中雪櫃。被告承認因當時已育有3個孩子(12歲女兒、10歲兒子和8歲女兒),有經濟困難下卻又懷孕,才會忍痛下手殺害。

本身育有3子女 經濟困難忍痛下手

事件被揭發是因監察院對保健福祉部進行監察過程中,發現女子雖有生產紀錄,卻沒有辦理出生登記而曝光。水原市當局得悉後上門調查,但女子拒絕配合,因此委託警方持搜查令,方令事件曝光。被告對丈夫也謊稱已經墮胎。丈夫則聲稱他知道老婆懷孕,但相信對方所說已經墮胎,並不知道她將嬰兒殺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