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8 18:15:47

南韓遊客在南非捕捉蠍子墮法網 罰近16萬元還要坐兩年監

分享:

根據韓國駐南非大使館當地時間27日透露,26歲的金男在去年前往南非旅遊,12月26日時他於開普敦以東約60公里的著名葡萄酒產區帕爾勒村捕捉了約10隻蠍子,在過程中被執法人員當場逮個正著。當局以非法持有野生動物罪將金男關押在帕爾勒村的阿蘭代爾拘留中心一個多月,期間接受審判。

南韓一名26歲的金姓男子在前往南非旅行時因非法捕捉蠍子,被當地法院判處381,676蘭特(約15.9萬港元)的罰款,還得坐牢兩年。金男在當地看守所被關押一個多月後被判刑。

根據南韓駐南非大使館當地時間27日透露,26歲的金男在去年前往南非旅遊,12月26日時他於開普敦以東約60公里的著名葡萄酒產區帕阿爾(Paarl)捕捉了約10隻蠍子,在過程中被執法人員當場逮個正着。當局以非法持有野生動物罪,將金男關押在拘留中心一個多月,期間接受審判。

切勿任意捕捉動物

日前當地法院作出判決,金男因非法持有野生動物罪被起訴,處以381,676蘭特(約15.9萬港元)的罰金,以及兩年徒刑。法院解釋稱,381,676蘭特的罰款屬於罰金性質,就算入監服刑兩年也必須繳納。

據《韓聯社》報道,金男目前正計劃根據裁決結果與律師協商後決定是否上訴。一位韓國使館官員表示,南非對未經許可非法捕捉採集野生動植物的行為嚴懲不貸,大家前往當地旅遊時應特別小心,切勿任意捕捉動物,以免觸犯法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