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9 17:33:28

南韓高速公路大火 至少6人死亡 (有片)

分享:
首爾京仁第二高速公路發生大火。(美聯社)

首爾京仁第二高速公路發生大火。(美聯社)

南韓京仁第2高速公路,一條隔音隧道在今日(29日)下午發生大火,造成至少6人死亡,以及3人嚴重燒傷。

南韓傳媒報道,當地消防部門在下午約1時49分接到通報,指京仁第2高速公路近北義王出口的高架隔音隧道內發生火警,附近多間消防局共派出77架消防車及190名消防員到場協助救災。火警在經過個半小時後,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18分救熄。

Ad Block
火警撲熄後見到隧道天花剝落。(美聯社) 火警據報因為交通意外引起。(美聯社)

疑巴士與貨車相撞造成大火

在災場內發現至少6人死亡,另外有至少3人身體及臉部被火嚴重燒傷,另外至少有26人因為吸入濃煙不適。當地報道指,6名的死者都在車內被發現。而消防部門仍在火警現場進行搜索。

從影片見到,隔音隧道內數百米被火包圍,而熱力更令隧道天花剝落。報道指,大火是因為一輛巴士在隧道內與貨車相撞後造成,大火之後在隧道內蔓延。

京仁第2高速公路,是南韓連接仁川與城南市的一條高速公路。據報約有40多輛車在大火中被燒毀。

大火在隧道內蔓延。(Twitter圖片) 大火在隧道內蔓延。(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