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26 12:00:00

印尼婦遭8米巨蟒活吞 居民見蛇身凸起 切開發現整具屍體

分享:

印尼蘇拉威西島1條約長達822cm的巨蛇,吞下了婦人。(圖/《每日鏡報》)

即時中心/綜合報道

印尼一名54歲婦人遭到巨蟒活吞!當地居民隔日發現蟒蛇的身體中間有巨大凸起,將蛇切開後驚見婦人完整的屍體就在蛇身內。

巨蛇腹藏婦人完整屍體

據《每日鏡報》報道,印尼蘇拉威西島一名54歲的婦人日前在自家附近整理花園,沒想到就此未再返家,其孩子和居民們不斷尋找她的蹤跡,並向警方報警。

第2天早上,居民發現了1條長達約822cm的蛇,發現牠不只身體中間有巨大凸起,更幾乎無法動彈,因此民懷疑是這條蛇吞下了婦人,合力將蛇切開後,發現婦人完整的屍體就在蛇身內,不幸的是,該名婦人已無生命跡象,家人們隨後也為她舉行喪禮。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了解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