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30 13:15:04

印尼父強逼女兒發生性關係再狠殺7嬰 只因聽信靈媒「亂倫可致富」

分享:

7名嬰兒剛出生就被男子用布悶死並棄屍。(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印尼一名57歲的父親,聽信怪力亂神之說,相信和自己的親生孩子發生亂倫關係,就能變得富有,更誇張的是,他親手將女兒生下的7個小孩悶死,一直到附近居民在土地中發現了4具嬰兒屍骨,他的罪行才曝光。

起初警方是接獲2名清潔工報案,稱在河岸邊發現嬰兒屍骨,深入調查後,鎖定57歲的魯迪(Rudi)涉有重嫌,魯迪也坦承犯案,他表示其實被他殺害的嬰兒有7名,都是他與26歲的女兒亂倫後生下的。

9年間生下了5男2女

談及為何會想和自己的女兒發生關係,魯迪解釋,是因為有靈媒告訴他,如果和自己的親生孩子發生關係,並且把生下的孩子馬上殺死埋葬,就可以變得富有。

魯迪的女兒在2013至2021年9年間,生下了5男2女,但這些小嬰兒全無一倖免,都被魯迪悶死埋屍,如果妻子和女兒表達出反對意見,魯迪還會威脅要把她們也一起殺了。

魯迪被控觸犯《刑法》第340條預謀殺人罪以及《兒童保護法》。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