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7 18:43:00

印尼男為達到高潮陰莖開窿塞牙刷 激戰時下體骨折致腫如茄子

分享:

印尼男子為達到性高潮,竟拿牙刷塞進陰莖(圖/翻攝自《太陽報》)

印尼43歲男竟拿牙刷塞入自己的陰莖,進行女上男下騎乘位性愛,造成陰莖彎曲,疼痛12小時求醫,經歷2小時手術,住院3天後,所幸恢復良好。

男性不育7大原因(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射精及勃起功能障礙(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睾丸出現問題(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子形態異常(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子活動力弱(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子數量不足(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囊靜脈曲張(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輸精管閉塞 先天無輸精管(am730製圖)

自行開刀插入牙刷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道,這名印尼男子,從2017年為了讓自己達到「性高潮」快感,於是開始將牙刷塞入陰莖,沒想到某天晚上,頂著塞有牙刷的陰莖,以女上男下的體位做愛,結果陰莖受傷,疼痛12小時後,實在受不了,才到醫院求助。

經過醫生問診,男子坦承為了想要增加在性愛中的刺激感,他自行在陰莖上切開了一個小孔,並將牙刷插入。隨後他以女上男下的姿勢開始與女伴激戰,過程中牙刷直接在陰莖內折斷,導致他下體受傷。

性功能沒受任何影響

對此醫生表示,當時男子陰莖彎曲腫脹像是根茄子,經X光檢測是陰莖骨折。

當地醫生表示,男子到院做檢查後,立即進行2小時的手術,所幸成功替男子取出牙刷並修復陰莖,而男子住院3天後離開,1個月後返回醫院復檢時,陰莖復原狀況良好,不僅能順利排尿,性功能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Ad Block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