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9 18:19:59

印尼警方截查貨車 救出逾220隻遭綑綁小狗 疑被送往屠宰

分享:
狗隻被綁在袋裡。(互聯網)

狗隻被綁在袋裡。(互聯網)

印尼警方本月6日在中爪哇三寶瓏(Semarang)截查一輛開往梭羅市的貨車,救出車上遭綑綁在麻布袋裡的226隻狗。傳媒報道,當時貨車正將這些狗隻運至梭羅市屠宰,將狗肉賣到其他地區。

《雅加達環球報》報道,三寶瓏警察局長伊爾萬周一召開記者會表示,警方已拘捕5名疑犯,他們是多次參與非法偷運狗隻的慣犯。警方將依據有關牲畜和動物健康的法例起訴5人,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5年。

另有報道指,獲救的狗隻已被安置在三寶瓏一處臨時收容所,其中12隻死亡。

警員截查貨車。(互聯網) 警員解開綁著狗隻的繩子。(互聯網) 狗隻被綁在袋裡。(互聯網) 狗隻被綁在袋裡。(互聯網) 狗隻被綁在袋裡。(互聯網) 狗隻被綁在袋裡。(互聯網) 警員把狗隻逐一拿走。(互聯網) 狗隻疑被送去屠宰。(互聯網) 貨車偷運狗隻去屠宰。(互聯網)

動保組織施壓

印尼是全球少數容許販賣狗肉和貓肉的國家之一。經動物保護組織多年來施壓要求停止買賣狗肉貓肉以及棄用殘忍的屠宰方法後,蘇拉威西島專門買賣動物的托莫洪極限市場(Tomohon Extreme Market),當局去年7月已下令其終止販賣狗肉和貓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