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10 12:14:29

印巴關係|巴國人妻攜4子女赴印度千里尋真愛 遭懷疑是間諜 丈夫求政府「還我妻兒」(有片)

分享:
人妻海德帶著4名子女前往印度,投靠愛郎米納。(互聯網)

人妻海德帶著4名子女前往印度,投靠愛郎米納。(互聯網)

人生如戲,就像連續劇一樣曲折……一名巴基斯坦人妻透過網絡遊戲找到真愛,帶同子女長途跋涉數千公里偷渡到印度,經歷短暫監禁後終於獲釋,得以跟印度情人雙宿雙棲。因印巴關係長年繃緊,當地村民一開始懷疑她是間諜,最後亦轉為祝福兩人終成眷屬。女子的現任丈夫不忿「戴綠帽」,要求印度政府介入,女子擔心若被遣返,會遭人砸石塊處死。

20多歲的海德(Seema Haider)2019年透過網絡遊戲認識印度男子米納(Sachin Meena),兩人互生情愫,今年3月在尼泊爾見面,並私訂終生。

印巴關係|人妻賣田賣地籌旅費

海德後來變賣田地、籌集旅費,於5月帶著4名子女前往印度。由於印巴兩國關係長期處於敵對緊張,海德只好先到尼泊爾,再搭巴士進入印度,抵達米納的家鄉,投進愛郎懷抱。

令人驚訝的是,她與子女們在沒有旅行證件的情況下,一路暢通無阻,其經歷曝光後,邊境管理漏洞引發關注。

米納視海德及其子女如同家人。(互聯網)

米納視海德及其子女如同家人。(互聯網)

印巴關係|鄰居憂間諜滲透

海德與米納同居後,向鄰居謊稱來自印度德里,但終究因口音引起懷疑,鄰居擔心她是間諜進行滲透,於是報警。兩人逃到德里周邊城市大諾伊達(Greater Noida),但最終在74日被捕。

經過多日盤問,兩人於8日獲准交保,好奇的村民湧到他們的住所,爭睹這對新聞人物的真面目。

多家印度媒體周日(9)引述米納報道,他的家人都已接受海德,請求總理莫迪給予她印度公民身份,他們將以印度教儀式補辦婚禮。

海德在愛郎面前含羞答答。(互聯網)

海德在愛郎面前含羞答答。(互聯網)

印巴關係|妻子紅杏出牆 丈夫冒火

另一方面,海德在巴基斯坦家鄉的丈夫正在沙特阿拉伯工作,他在網上發布影片,稱無論是印度教或是伊斯蘭教,都不准許仍未離婚的女子再婚,要求印度政府「把妻兒還給他」。

海德向印度媒體聲稱,她長期遭到家暴,早已在電話中跟丈夫說分手,若被遣返,將被人砸石塊處死,「我寧可死在這裡,也不要回巴基斯坦」。

印巴關係|鄰居被真愛感動

海德和米納曲折的愛情感動村民,村民的態度也從最初懷疑海德是巴基斯坦間諜,轉為祝福兩人終成眷屬。一名鄰居表示:「如果他們真心相愛,為甚麼不能在一起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