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5 10:15:00

印度14歲童池塘玩水出事 7.6厘米活魚卡喉嚨阻呼吸急送醫

分享:

印度14歲童池塘玩水出事 7.6厘米活魚卡喉嚨阻呼吸急送醫

近日,印度中部切蒂斯格爾邦(Chhattisgarh)的阿卡爾塔拉鎮(Akaltara)發生了令人驚訝的事件。 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在池塘游泳時,不料一條魚竟然進入了他的嘴裏,並卡在了喉嚨裏。

綜合外媒報道,事發時,少年立即向附近的村民求助,但魚的卡住讓村民束手無策。 村民嘗試用手抓魚,但都未能成功。 隨着時間的推移,少年開始出現口流血和呼吸困難等症狀,情況變得十分緊急。

轉到私立醫院才取出

最終,這名少年被送往當地的社區健康中心,但醫護人員也無法將卡在喉嚨裏的魚取出。 經過一番艱苦的努力,少年被轉移到比拉斯布爾縣(Bilaspur)的一家私立醫院進行進一步治療。

據醫院提供的影片顯示,醫生在操作過程中從少年的喉嚨裏成功夾出了一條約7.6厘米長的魚。 這一奇怪的病例不僅讓醫生們感到震驚,也讓當地村民們大為驚訝。 儘管當地人經常在河流和池塘中洗澡,但從未有過魚遊入嘴裏的情況發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