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3 10:15:56

印度22歲網紅表演拖拉機特技失手斷頭亡 遺下妻子及半歲幼兒

分享:

印度22歲網紅表演拖拉機特技失手斷頭亡 遺下妻子及6月大幼兒

來自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的網紅尼什(Nishu Deshwal),以玩拖拉機特技出名,IG粉絲超過120萬,但日前表演拿手絕活時卻失手命喪沙灘。

據印度當地的媒體報道,得年22歲的尼什日前在一個沙灘上的沙坑襄,開了拖拉機準備表演自己在鏡頭前成功無數次的特技,準備再一次從沙坑脫困,飆拖拉機衝出。

直接把尼什當頭壓下

但就在此時,他一個失手沒拿捏好重心,失去平衡的拖拉機整輛往後傾倒,直接把尼什當頭壓下,身首分離當場死亡,身後留下妻子跟才六個月大的幼兒,英年早逝讓他的粉絲們、妻子跟家人們都相當難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