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28 09:45:40

印度女切斷全村電源只為幽會愛郎 釀暴力事件後劇情神翻轉

分享:

印度一名女子每晚切斷村裡電源會情郎,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示意圖/pexels)

記者高珞曦/綜合報道

你能為愛情做出多瘋狂的事?印度一名女子愛上隔壁村的男子,她為了與情郎相見,每晚故意切斷自己村裏的電源,摸黑到隔壁村和心上人約會。同時也造成村莊多宗竊盜案件發生,村民都摸不着頭緒。

印度媒體《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道,印度比哈爾邦(Bihār)貝蒂亞村(Bettiah)村民發現,最近村裏晚上時常斷電,但找來電力公司檢查一切正常,設備也沒有故障。為了解決原因不明的停電問題,還有停電衍生出的竊盜案件,村民決定輪流守夜,這才發現庫瑪麗(Priti Kumari)「為愛斷電」的行徑。

一度讓兩個村莊關係更緊張

由於庫瑪莉與她的情郎拉吉庫馬爾(Rajkumar)所在的村莊交惡,庫瑪莉為會情郎只好每晚切斷電源,換取她和心上人的一次約會。與庫瑪莉同村的村民得知後,氣得圍毆拉吉庫馬爾,一度讓兩個村莊關係更緊張。

幸好,雙方討論之後,決定讓有情人終成眷屬,避免以後村裏又莫名停電、遭竊,二人感情意外因此開花結果。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熱衰竭可致中暑▼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