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6 13:15:49

印度婦人重傷家人誤以為不治 險遭活生生火化燒死

分享:

印度52歲婦傷重家人誤以為不治 險遭活生生火化燒死

印度一名婦女被家人誤判死亡,在即將被火化之前在靈車中醒來,當時火化的準備都已完成,只差一步就要釀成大禍。

丈夫相信布吉已經死亡

據《每日郵報》報道,住在印度巴哈拉姆普爾(Baharampur)的52歲婦女布吉阿瑪(Bujji Aamma)本月1日因為家中發生大火而嚴重燒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但由於她全身有多達50%的面積燒傷,出院回家後狀況仍然很糟。

不幸的是,布吉家中經濟條件不佳,家人沒有錢再讓她就醫,在撐了幾天後,布吉就沒有再睜開眼。她的丈夫相信布吉已經死亡,於是請人安排一輛靈車將「遺體」運往火葬場進行火化。

之前也有嬰兒險被火化

當時有一名婦女在靈車中陪伴布吉,她表示當布吉睜開眼睛時,火化的準備幾乎都已完成:「我感到很害怕,因為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件。」最終布吉被同一輛靈車送回家。報道稱,根據該火葬場的介紹,當地人不需要提供死亡證明即可為家人舉行最後的儀式。

這並不是印度第一次有人從「死亡」中醒來。去年十月,一名新生嬰兒被認為是死產,醫院甚至都已簽發死亡證明,但到達火葬場時,嬰兒就開始哭泣,嚇壞在場所有人。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