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4 17:51:34

印度東北山泥傾瀉 至少42死20失蹤

分享:
印度發生的山泥傾瀉已造成42人死亡。(美聯社)

印度發生的山泥傾瀉已造成42人死亡。(美聯社)

印度東北部地區曼尼普爾邦,上周發生的暴雨引發山泥傾瀉,並衝擊一個鐵路地盤,事件已造成逾42人死亡,仍有約20人失蹤。

事故發生於上周三,在印度的東北部阿薩姆邦已因為水浸及山泥傾瀉,造成逾150人死亡。而在鄰近的曼尼普爾邦,山泥傾瀉衝擊一個鐵路的地盤,當中有18人在上周末被救出,但仍造成42人死亡,以及仍有20人失蹤。當地的官員就表示,失蹤者被生環的可能性已極低。

當地又指出,由於地盤相當濕滑,難以使用重型的機械尋找失蹤者,搜救人員以雷達尋找在瓦礫下的失蹤者。據報失蹤者之中,多數為地盤的工人以及印度軍方的義工,原因是當時派出一支地區部隊在地盤守衛,而在已發現的42具遺體中,有27人為軍方人員,另外15名為鐵路的工人。

Ad Block
搜救人員仍在地盤尋找失蹤者。(美聯社)

搜救人員仍在地盤尋找失蹤者。(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