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6 17:09:57

印度機師影相展示空中歎咖啡 被航空公司停職兼受查

分享:
印度香料航空的兩名機師被停職。(網上圖片)

印度香料航空的兩名機師被停職。(網上圖片)

在網上分享生活是現代人的習慣,不過要注意情況。印度香料航空的兩名機師,就因為在社交網絡發放在飛機上享用咖啡的相片,被航空管制部門調查,以及被航空公司停職。

在本月的8日,由印度首都德里飛往東北部城市古瓦哈提的一班香料航空客機上,兩名機師把於駕駛倉內享用咖啡及麵包的相片,上載社交媒體。印度的民航部門在周二(14日)表示注意到有關的相片,並向香料航空要求核實身份。香料航空在周三(15日)證實為該航空公司的機師。

液體流入電子零件會造成故障

兩人惹禍的原因,是因為當地民航部門雖然容許機師及空服在機上飲食,不過是有嚴格的標準,其中在盛載飲料的杯,必須要有蓋,以及放置在一個托盤上,防止液體流入機器之中。然而在相片中,載有咖啡的杯僅放於飛機控制桿上,而且沒有蓋上,違反航空安全的規定。有航空專家指出,即使是少量的液體流入電子機件之中,都足以造成故障,因此這絕對是違法行為。

香料航空表示,在當局完成調查後,會對兩名機師作出紀律處分。航空公司表示,航班最後成功降落,而兩名機師已被停職,不過目前未知道相片是甚麼時候拍攝以及是最近還是舊相。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