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7 14:29:00

印度百人橋上狂歡突塌陷 釀逾70人死傷(有片)

分享:
印度百人橋上狂歡突塌陷,釀逾70人死傷。(Twitter)

印度百人橋上狂歡突塌陷,釀逾70人死傷。(Twitter)

印度塌橋事故時有發生,印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日前有逾100名民眾,湧到一座金屬橋上慶祝節日,詎料橋樑不勝負荷,當場朝下方河流塌陷,導致多人從橋上墜河,造成至少1人死亡,逾70人受傷

綜合報道,喀什米爾城鎮烏達姆普爾有大批民眾在上周五(14) 為了慶祝春季豐收節,紛紛走到一座橙紅色的行人天橋上,這座天橋建於一條河流上,以金屬建構,木板作步道。詎料橋樑不堪負荷,突然向下坍塌,令橋上不少人或倒下,或被拋到河裡。

網上影片顯示,金屬橋從中向下凹陷,斜向一旁,作支架的金屬都扭曲變。(Twitter) 網上影片顯示,金屬橋從中向下凹陷,斜向一旁,作支架的金屬都扭曲變。(Twitter)

官員稱橋樑只能負荷36人重量

網上影片顯示,金屬橋從中向下凹陷,斜向一旁,作支架的金屬都扭曲變,很多人被人疊人的被困橋上,亦不少人墮到岩石密布的河裡,有些人自行離開,亦有民眾協助救人。

當局指,事件成一名10歲女童死亡,有逾70人受傷,其中7人情況危殆。當地官員Joginder Singh指出,這座橋最多只能負荷約36人的重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