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1 16:15:31

印度籍企業家乘鐵籠登場鐵鍊突斷 公司周年派對上直墮4.6米身亡(慎入)

分享:

印度籍企業家乘鐵籠登場鐵鍊突斷 公司周年派對上直墮4.6米身亡

美國收益管理公司Vistex的印度籍老闆桑杰沙阿(Sanjay Shah),18日為慶祝公司成立,舉辦了派對活動,不料在其中一個環節,他準備從4.6米的高空垂降,卻因支撐的鏈條斷裂,直接墮地身亡。

預計緩緩降落在講台上

桑杰沙阿將派對活動的地點,選在印度海得拉巴羅摩吉電影城(Ramoji Film City),18日晚上,他和公司總裁拉朱達特拉(Raju Datla)準備了一齣「華麗登場」橋段,兩人先是進入一個大籠子內,接着由機器控制,預計將緩緩降落在講台上,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不過悲劇意外就此發生,拉着籠子的鐵鍊突然斷裂,從舞台下方看,籠子大幅度地向左傾斜,接着直接將桑杰沙阿和拉朱達特拉「倒出」,兩人在沒有其他保護裝置的情況下,直接從4.6米的高空摔落在水泥地面上。

不幸身亡的Vistex老闆桑杰沙阿。(圖/翻攝Vistex官網)

公司總裁重傷未脫險

事發後桑杰沙阿和拉朱達特拉被緊急送醫搶救,最終桑杰沙阿傷重不治,拉朱達特拉則是身受重傷,至今未脫離險境。

桑杰沙阿來自孟買,是一位科技企業家,大學時赴美就讀理海大學(Lehigh University),並創辦了Vistex高階主管學習與研究學院,為客戶提供收入管理及金融分析的軟件,獲利之餘,桑杰沙阿還成立了慈善基金會,而拉朱達特拉則是Vistex總裁,在2000年就進入公司任職。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