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2 11:15:39

印度醉漢想跟獅子自拍 爬欄跳入獅穴慘被咬死

分享:

印度男疑喝醉後想跟獅子自拍 闖動物園爬欄跳入獅穴慘被咬死

印度南部一名男子闖入動物園的獅子籠舍想自拍,結果遭到亞洲獅攻擊咬死,有報道稱,該名男子當時疑似是喝醉了,才會做出如此莫名其妙的行為。

欄內有1隻公獅和2隻母獅

據當地媒體報道,本月15日,在印度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一所動物園,一名38歲男子古賈爾(Prahlad Gujjar)疑似喝醉了酒,竟翻過3.6米高的柵欄,想與獅子合影自拍。

警方表示,保安人員看到他在爬柵欄時,立刻衝過去阻止,並且通報警察,但古賈爾還是成功跳進獅子籠舍的水池。報道稱,當時柵欄內有1隻公獅和2隻母獅,古賈爾跳起來後,摔倒在獅子前面,獅子立刻被激怒,古賈爾雖然爬上樹試圖逃離,但還是沒有躲過攻擊,當場死亡。

非臨時起意到訪動物園

獅子攻擊後還在古賈爾的屍體旁徘徊,直到飼育員把牠們哄進籠子,工作人員才有辦法把古賈爾的屍體運出。

警方表示,他們在古賈爾身上發現了一張長途巴士車票,顯示他特地前往動物園,而非臨時起意。現在警方正在聯繫古賈爾的家人,同時進行解剖,以確認他是精神狀況出問題或是喝醉釀禍。另外,攻擊古賈爾的獅子目前已被轉移到籠子接受觀察。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