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4 22:24:45

印度餐廳MMA 不滿食物未煮熟掌摑侍應 顧客遭店員揮地拖棍追打(有片)

分享:
印度

印度餐廳MMA|店員拿起像地拖棍的長棍狂扑食客。(互聯網)

日本一間酒店內的餐廳上周日發生店員與顧客毆鬥事件。報道指,有一家人到餐廳食除夕大餐,投訴送來的印度香飯(Biryani)未煮熟並要求更換,但之後懷疑店員只是翻熱該碟香飯再送上桌,引發雙方打鬥。網上片段只見那個家庭已離開餐廳,在樓梯口與店員對罵,有人充當「和事佬」隔開雙方叫大家冷靜,惟兩名店員卻拿出疑似地拖棍的長棍向站在樓梯的食客狂扑,有女子尖叫。食客看似拿著凳阻擋兼還擊,現場十分混亂。食客之後奔落地面,有人手上拿著湯勺似乎想上樓再戰,最終在其他人勸阻下離開。報道指,店員聲稱是食客先拿凳襲擊。警方表示,事後拘捕了6名涉事店員,他們獲准保釋,又指事件因食客掌摑一名侍應引發。

印度 印度 印度 印度 印度 印度 印度 印度 印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