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4 14:34:21

友賽期間被閃電擊中 印尼35歲業餘球員倒地不治

分享:
印尼一場足球賽發生駭人意外,兩支業餘球隊進行友賽時,一位球員在場上被突如其來的閃電劈中,送醫搶救後不治。

印尼一場足球賽發生駭人意外,兩支業餘球隊進行友賽時,一位球員在場上被突如其來的閃電劈中,送醫搶救後不治。

印尼一場足球賽上周六(10日)發生駭人意外,兩支業餘球隊進行友賽時,一位球員在場上被突如其來的閃電劈中,送醫搶救後不治。

事發於西爪哇萬隆的一個體育場,涉事兩隊為FLO FC Bandung及FBI Subang,比賽時天空已傳出雷聲,目擊者表示當時第一道閃電先劈中球場外,第二道就擊中正在球場比賽、來自FBI Subang的35歲球員Septian Raharja。

 

 

 

比賽時天空已傳出雷聲,目擊者表示當時第一道閃電先劈中球場外,第二道就擊中正在球場比賽、來自FBI Subang的35歲球員Septian Raharja。 比賽時天空已傳出雷聲,目擊者表示當時第一道閃電先劈中球場外,第二道就擊中正在球場比賽、來自FBI Subang的35歲球員Septian Raharja。 社交平台瘋傳影片可見Septian倒地不起,隊友紛衝上前查看 社交平台瘋傳影片可見Septian倒地不起,隊友紛衝上前查看 。FBI Subang賽後證實Septian過世的消息,及宣布在另一場比賽前為他舉辦哀悼儀式。

社交平台瘋傳影片可見Septian倒地不起,隊友紛衝上前查看,他雖然還有呼吸,但雙腿被燒得通紅、胸口有紅黑色傷痕、球衣也被燒成碎片,甚至連球鞋都著火,球隊雖然將他緊急送院,但搶救後宣告不治。FBI Subang賽後證實Septian過世的消息,及宣布在另一場比賽前為他舉辦哀悼儀式。

Septian育有兩名孩子,妻子表示丈夫近年因膝傷已減少踢波,「他是一名好人,也是兩名孩子的好爸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