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7-05 16:16:00

只因羊肉串未熟 意國惡男連開4槍射癱23歲廚師(有片)

分享:

意大利中部去年發生一宗駭人槍擊案,一名29歲男子闖入一間烤肉店,向23歲廚師連開4槍,導致對方下半身癱瘓,近日法院判決結果終於出爐,兇手被判處7年徒刑,而案情細節也被揭露,原來導致這宗槍擊的起因,只因為槍手所點的羊肉串(kebab)未有煮熟。

Ad Block

向廚師連開4

綜合報道,事發於去年4月在意大利中部的城市Pescara29歲的男子Federico Pecorale在繁忙時段持槍闖入餐廳,並向23歲的廚師Yelfri Guzman連開4槍。CCTV畫面顯示,Yelfri Guzman中槍後倒地後,Federico Pecorale仍不罷手,繼續向他開槍,旁邊的一名女職員則近距離目睹整個過程。

旁邊的一名女職員則近距離目睹整個過程。(網上截圖) CCTV畫面顯示,Yelfri Guzman中槍後倒地後,Federico Pecorale仍不罷手,繼續向他開槍。(網上截圖) CCTV畫面顯示,Yelfri Guzman中槍後倒地後,Federico Pecorale仍不罷手,繼續向他開槍。(網上截圖)

辯方:攜帶手槍因經常被嘲笑無能

法院透露,Federico Pecorale行凶後返回酒店取行李,逃離該城市,他原本匿藏在祖父母家,之後又再度逃往其他地方,期間被警方發現行蹤並展開搜捕。有報道指,警方拘捕Federico Pecorale時,在他身上搜出一把手槍。Federico Pecorale的代表律師則辯護指,他之所以隨身攜帶手槍,是因為人們經常嘲笑他無能。

至於Federico Pecorale的行兇動機,曾有報道指是因為他不滿候餐時間太長。但法院透露,Federico Pecorale開槍是因為廚師沒有煮熟他的羊肉串。法官最後判處Federico Pecorale 7年徒刑,要在精神復健機構接受5年觀察,並要賠償受害者20萬歐元(折合約170萬港元)

受害人Yelfri Guzman。(網上圖片) 槍手Federico Pecorale。(網上圖片) 事發餐廳。(網上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