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2 17:02:00

可愛老竇幫女兒開口識男仔 16歲女尷到捐枱底(有片)

分享:

美國一名少女近日與爸爸、哥哥到餐廳吃飯,向爸爸提起餐廳內一名男侍應好靚仔,想不到爸爸當著女兒面前,直接叫住那服務生說「我女兒話你好靚仔」,讓少女尷到得匿入枱底。詎料該名侍應隔天私訊少女的哥哥,然而一聽到她的年紀僅得16歲,便立即「閃人」。

可愛老竇幫女兒開口識男仔,16歲女尷到捐枱底。(Twitter)

可愛老竇幫女兒開口識男仔,16歲女尷到捐枱底。(Twitter)

綜合報道,美國少女Sophia與父母和哥哥到一間餐廳用餐,期間Sophia跟父親提及餐廳內的一名男侍應好靚仔,想不到她的父親竟當著女兒面前叫住那名男侍應,直接告訴他「我女兒話你好靚仔」,侍應一臉受寵若驚說「天啊,真的嗎?」Sophia詑異大叫「唔好!」立即怕醜掩面,在旁的家人亦一臉「無眼睇」,但她的父親仍未罷休,更詢問侍應的名字,得知對方的名字後大方表示:「好高興認識你,Will」,令Sophia尷尬得直接「滑」到枱底,現場笑聲不止,非常惹笑。

父親竟當著女兒面前叫住男侍應。(Twitter) 女孩父親直接告訴他「我個女話你好靚仔」。(Twitter) 侍應一臉受寵若驚說「天啊,真的嗎?」。(Twitter) Sophia詑異大叫「唔好!」怕醜掩面。(Twitter) Sophia詑異大叫「唔好!」怕醜掩面。(Twitter) 在旁的家人亦一臉「無眼睇」。(Twitter) 她的父親仍未罷休,更詢問侍應的名字。(Twitter) Sophia尷尬得直接「滑」到枱底。(Twitter) 父親的舉動和女兒的反應令現場笑聲不止。(Twitter) Sophia躲在枱底非常惹笑。(Twitter)

私訊問少女年齡 得知16歲即閃人

Sophia的哥哥在事後將影片上傳影片分享平台TikTok,詎料Will亦看到影片,更私訊詢問Sophia年齡,但當哥哥回答Sophia16歲」後(美國大多數州分法定成人年齡為18)Will就回覆了一張「閃人」的圖,並顯示「Will已離開對話」。

影片多個平台瘋傳,很多網民都表示影片好有趣,還大讚該名父親很搞笑,亦有人在網上找來SophiaWillInstagram帳號加深了解。雖然Sophia對於Will而言可能年紀尚輕,但不少網民都認為Sophia匿枱底的反應很可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