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5 14:58:10

台灣YouTuber尼克妹去年大阪遭非禮事件 日本警檢控借醉中年男

分享:
尼克與妹妹去年在影片表示遇上「癡漢」。(影片截圖)

尼克與妹妹去年在影片表示遇上「癡漢」。(影片截圖)

日本大阪警方公布,在去年發生的一宗非禮案,對涉事的一名40多歲男子,以違反《防止滋擾條例》作出檢控,然而男子以自己喝醉不知道發生甚麼而否認犯案。據媒體報道,有關案件是去年台灣YouTuber「尼克」與妹妹在大阪旅遊時遭非禮的案件。

根據日本傳媒報道,大阪警方表示已在周三(13日)時,向法院對有關的40多歲男子遞交檢控書。據報男子是在去年8月11日的上午9時左右,於大阪新世界掀起一名20多歲台灣女遊客的裙子及撒臂非禮。大阪警方在看過附近的閉路電視鎖定了疑犯。

事後,台灣YouTuber尼克發片公開有關事件,其中尼克妹妹表示,曾經以為日本是一個安全的國家。尼克的頻道「尼克&ASHLY」有超過76萬訂閱,而有關尼克妹投訴遭非禮的影片亦有166萬次的收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