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2 17:24:41

台灣大學生日本學滑雪摔倒 頭部重創不治

分享: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本長野縣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周四(11日)發生遊客滑雪摔倒意外死亡事件,死者為一名台灣23歲男大學生,據悉他是一名初學者,滑雪時還有戴頭盔,惟頭部重創不治。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

事發時有戴頭盔

日媒指事發於當日下午1時左右,長野縣下高井郡的野澤溫泉村滑雪場,有一名23歲的台灣男大生在滑雪時發生意外,摔倒後被緊急送醫,最終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確切事故原因。據悉,死者是和朋友一同去滑雪,但是在獨自滑雪時發生意外,其摔倒後頭部遭受嚴重撞擊,經過7小時治療後仍回天乏術,被醫院宣告死亡。

地段斜坡寬敞 適合初學者

警方稱,男大生為滑雪初學者,當時還有戴頭盔,滑雪場的官網顯示該地段斜坡寬敞緩和,適合初學者及家庭。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