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9 12:12:54

台灣籍男子泰國出境被攔下 內褲藏兩隻水獺及一隻土撥鼠

分享:

台灣籍男子泰國出境被攔下,內褲藏兩隻水獺及一隻土撥鼠。

一名台灣男子12月5日乘搭泰國航空準備回台灣,卻被海關人員發現他下體有不正常的隆起,脫衣搜身後,竟然從內褲中找到2隻水獺及1隻土撥鼠。

根據泰國「國家公園、野生動植物保護部(DNP)」消息,一名22歲的台灣籍男性旅客,12月5日準備乘搭泰國航空TG632航班,從曼谷素萬那普機場飛回台灣,在準備出境時,被海關人員發現他「下面一大舊」,看起來相當不自然,於是被攔下進行詳細檢查。

隨後該名男子被要求進行X光掃描,海關人員發現他的褲子裡,看到像是小動物的陰影,於是要求他「脫褲檢查」,沒想到在內褲裡發現三個用黑色襪子裝起來的袋狀物,打開一看竟是2隻亞洲小爪水獺與1隻土撥鼠。

22歲台男當場被逮。(圖/Facebook @กรมอุทยานแห่งชาติ สัตว์ป่า และพันธุ์พืช)

泰國走私動物案例層出不窮

台男闖關失敗,不只動物被沒收,也因觸犯法律當場被逮捕,泰國海關部發言人洛庫南(Phanthong Loykulnant)也公開呼籲外界,泰國不是提供走私動物的地方,海關人員將會逮捕任何試圖進行動物走私的人。

事實上台灣旅客從泰國走私動物的案例層出不窮,就在今年10月,一名台籍旅客從曼谷帶回了30多隻動物,其中包含28隻陸龜、2隻水獺、1隻土撥鼠及2隻齧齒類動物,誇張的是,其中1隻土撥鼠還在飛機上「脫逃」,整架飛機所有旅客,必須等到機組員找到土撥鼠後才可以下機。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