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2 12:40:46

史上最低降落!直擊客機離地3米完美降落 險削過人頭(有片多圖)

分享:
客機超低降落,民眾嚇破膽。(互聯網)

客機超低降落,民眾嚇破膽。(互聯網)

匈牙利廉航「威茲航空」(Wizz Air)一班客機早前在希臘島嶼完美地演繹了「史上最低的降落」。由於地方有限,該島的機場跑道距離海邊不到2公里,除了考驗機長的飛行技巧,也是許多民眾搶拍、一睹「航空奇蹟」的景點。

《每日郵報》周四報道,這座位於希臘度假勝地斯基亞索斯島(Skiathos)的機場,因其短又窄、僅1,628米的跑道而聞名。上周,一名航空迷在其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完整記錄了客機「史上最低」的一次降落。

歡呼聲此起彼落

影片可見,大批遊客聚集在機場周圍等候,正當粉紅與白色相間的客機愈來愈清晰,距離其降落不遠之處,周圍的人都沒有閃避,此時飛機稍微左右搖晃,目測機輪離地僅3米,幾乎削過人頭。震耳欲聾的引擎聲,夾雜著人群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一陣強風捲走了女子的帽,還有人站不穩往後跌。直到飛機越過圍欄,民眾感受過驚嚇、腳軟過,這才回過神,讚嘆不已。

Youtube頻道GreatFlyer自創立以來,多次上傳飛機升降的精彩鏡頭,今次威茲航空的機長呈現了「史上最低的降落」,影片累計逾89萬次觀看。但也有網民質疑,稱「這分明是炫技」。有人則批評「圍觀群眾太蠢,萬一受傷就別怪政府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