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2 21:25:33

史無前例!峇里遊客嫌雞啼聲擾人清夢 聯署向政府請願 結果係……

分享:
峇里遊客寫請願書,向政府部門投訴公雞製造噪音。(互聯網)

峇里遊客寫請願書,向政府部門投訴公雞製造噪音。(互聯網)

這類投訴,好難處理……公雞天性是在破曉時份啼叫,但印尼峇里島有10名外籍遊客近日發起聯署向政府部門請願,要求解決公雞的「噪音問題」。

當地媒體「峇里椰子網」(Coconuts Bali)報道,峇里南庫塔公共秩序局近日收到來自10名入住當地民宿的外國遊客提出的請願書,內容指,民宿附近有幾隻公雞每天清晨4時至5時之間啼叫,連中午也在叫,令他們十分困擾。報道指,最初是一名俄羅斯遊客投訴雞啼聲太嘈、擾人清夢,接著他愈來愈受不了,於是找來其他遊客一起聯署。

官員笑咗:很有趣

公共秩序局主官朱維塔受訪指,該名俄羅斯遊客和民宿員工一同前來請願,表示他們住了超過一個月,實在不堪其擾,要求當局處理。朱維塔指出,因為公雞啼聲而來投訴是「史無前例」,他覺得很有趣。

他說,遊客入住的民宿已經營了一段長時間,此前,從來沒有遊客抱怨過雞啼太嘈。他近日試圖調停,建議飼主將公雞搬到較遠地方,但對方已一口拒絕,當局會繼續調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