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7 19:45:47

哈薩克議員倡修法增手術閹割 切除孌童癖性罪犯生殖器

分享:
哈薩克議員推修法增手術閹割 切除孌童癖性罪犯生殖器

哈薩克議員推修法增手術閹割 切除孌童癖性罪犯生殖器

哈薩克針對孌童癖罪犯現行的刑罰包括化學閹割,國會議員貝森巴耶夫(Elnur Beisenbaev)本月5日表示他將提案修法,新增「手術閹割(即切除生殖器)」的選項以防再犯,並加強刑責,例如無期徒刑等。

貝森巴耶夫對記者表示,「我剛在會議上談到手術閹割的問題……但政府不支持,因為這被視為侵犯孌童癖者的權利」。他批評政府「沒膽量」,沒堅持批准手術閹割,反而迎合孌童癖者,「像是我們侵犯了他們的權利,因為孌童癖者也是人,但我認為他們不是人」。

430名兒童受害

貝森巴耶夫引述數據稱,2022年,哈薩克共有430名兒童成為性暴力受害者,性暴力罪案超過800宗。他將推動修法,但強調並非所有孌童癖者都適用,只是希望法院判決時新增「手術閹割」的選擇,「如果孌童癖者的襲擊行為特別殘忍,我認為必須進行手術閹割」。

哈薩克議員推修法增手術閹割 切除孌童癖性罪犯生殖器

哈薩克議員推修法增手術閹割 切除孌童癖性罪犯生殖器

性罪行案例殘忍

哈薩克對孌童癖者早有化學閹割的刑罰,對此貝森巴耶夫提出具體案例反駁,認為未夠阻嚇作用。他舉例,中部城鎮Saryagash一名5歲女童被一名48歲男子用買冰淇淋等說話誘騙到家中後遭性侵死亡,男子有性犯罪前科,被判無期徒刑並進行化學閹割,但假釋出獄後再犯,更殘殺女童。

Ad Block

另一案例是,阿拉木圖一名父親性侵女兒長達2年,卻只判囚20年。對此,貝森巴耶夫怒言,「這太沒道理,像他這樣的罪犯應判處終身監禁以及化學閹割」。他認為,讓性罪犯出獄,等於允許他們再犯,手術閹割則可以發揮預防再犯作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