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5 22:02:53

唔理老婆?尹錫悅撐傘只顧自己 任由妻子淋雨 網民狠批:沒為他人著想的心

分享:
尹錫悅被批只顧著為自己擋雨,不理妻子金建希。(互聯網)

尹錫悅被批只顧著為自己擋雨,不理妻子金建希。(互聯網)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美國連爆兩場公關災難,繼因直指美國國會議員是「那群傢伙」被批出言失禮後,又被斥對老婆不夠體貼。與妻子金建希登機時下著細雨,他撐傘只顧自己,讓妻子淋雨。

尹錫悅本月22日出席完紐約聯合國大會後,下午到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乘專機繼續加拿大訪問行程。但當時下著細雨,尹錫悅與妻子金建希需冒雨走上機梯,隨行人員把雨傘交給金建希,尹錫悅接過雨傘後,只顧著為自己擋雨,夫人幾乎是淋著雨入機艙。

南韓有線電視台「JTBC」的新聞特別關注這個「總統不體貼」的畫面,節目組的字幕特別標注「獨自撐傘踏上加拿大出訪之路的總統」,評論員也忍不住譏諷,紛稱「至少兩人一起撐傘吧?怎麼讓金建希自己淋著雨?」、「雖然他還記著牽手,但更應該先幫忙撐傘吧?」

金建希陪丈夫出訪。(互聯網)

金建希陪丈夫出訪。(互聯網)

網民鬧爆

不少南韓網民批評尹錫悅「欠缺為他人著想的心」、「一個男人竟讓妻子淋雨,實在不合格」、「幫太太撐傘應該的吧!」

也有人貼出前總統文在寅與夫人金正淑一起撐傘登機的照片,當時文在寅非常體貼地將雨傘傾向夫人那一邊。兩者一對比,高下立見,有網民調侃「這邊(文在寅)是有愛的,另一邊(尹錫悅)是不愛的」。

網民貼出文在寅與尹錫悅對比照。(互聯網) 尹錫悅接過夫人手上雨傘後,只顧著為自己擋雨。(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