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1 12:09:00

啤酒養和牛 朱克伯格:要打造全球最優質牛肉

分享:
進軍牧牛業,朱克伯格:要打造全球最優質和牛。(IG)

進軍牧牛業,朱克伯格:要打造全球最優質和牛。(IG)

eta創辦人、億萬富豪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興趣有別於其他富豪,他在旗下社交平台Instagram(IG)發文宣布,他正在夏威夷養牛,打算進軍牧牛業,並矢言要養出全世界品質最好的牛。

朱克伯格表示,已開始在夏威夷可愛島(Kauai)開設「Ko'olau」農場養牛,主要牛種為和牛與安格斯牛。他說,目標是生產出世上最高品質的牛肉,主要牛種為和牛與安格斯牛,團隊希望整個過程都在當地製造並且垂直整合,他的女兒們也會幫忙種植以及照顧農場的動物,「我們才剛開始旅程,每個季節的進展都很有趣。在我所有經手的項目裡,這是最美味可口的。」

進軍牧牛業,朱克伯格:要打造全球最優質牛肉。(IG) 朱克伯格的女兒們也會幫忙種植以及照顧農場的動物。(IG)

朱克伯格:餵飼夏威夷豆喝啤酒

朱克伯格又指,他的牛在生長過程中會吃夏威夷豆、喝啤酒,一切都是在牧場上種植與釀造。他更透露:「每隻牛每年吃下5,0001萬磅的食物,所以要種植大片夏威夷豆樹。」

早前同樣投身牧牛業的還有微軟比爾蓋茨,不過,養牛所排放的溫室效應氣體占總排放量的4%,蓋茨旗下投資的公司研發更環保的養牛技術,他甚至公開提倡應該全人類改為食用「100%合成牛肉」。至於朱克伯格則以傳統方式牧牛,預計將引來破壞環境的批評。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