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4-18 13:07:00

嚇死寶寶了|大叔與不速之客四目交投場面滑稽 專家:牠們很害羞(有片)

分享:
大叔與不速之客四目交投結局滑稽,專家:牠們很害羞。(FB)

大叔與不速之客四目交投結局滑稽,專家:牠們很害羞。(FB)

外國近郊民居時有動物闖入,發生驚險場面。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男子上星期,在家中戶外範圍享受私人時光時,就遇到一隻黑熊闖入,男子與黑熊四目相投,結局竟然是黑熊落荒而逃,場面滑稽。男子將cctv畫面上傳網上後引發網民關注。

綜合報道,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Asheville的男子David Oppenheimer上周二(11)放工後,在家的戶外車庫兼花園休息,他躺在椅玩手機十分寫意,身旁突然竄出黑影,怎料轉頭看到一隻黑熊站在面前,被大嚇一跳。David Oppenheimer事後接受訪問時指,當時他聽到門鈴系統發出「探測到運動物體」的警示聲,他說:「我回頭去看,甚麼都沒發現,但大約1分鐘後,那隻熊就出現,幾乎就在我面前。」

CCTV片段顯示,人、熊雙方都被對方嚇得魂不附體,呆在當場。David Oppenheimer全身一震,本能地抓緊身上的攬枕;黑熊則向後退了一大步,耳朵轉向前方,怔看著對方反應,此時他們四目交投,十分戒備,靜默大約4秒,最終黑熊一個轉身迅速逃跑。

David Oppenheimer躺在椅玩手機十分寫意,身旁突然竄出黑影。(FB) David Oppenheimer轉頭看到一隻黑熊站在面前,被大嚇一跳。(FB) David Oppenheimer本能地抓緊身上的攬枕;黑熊則向後退了一大步。(FB) 他們四目交投,十分戒備,靜默大約4秒,最終黑熊一個轉身迅速逃跑。(FB)

動物救援組織:比起你害怕牠 牠更怕你

有報道引述北卡羅來納州野生動物資源委員會說法,黑熊個性通常很害羞,對人類沒有攻擊性,該州目前未曾傳出黑熊無故襲擊人類的事例。動物救援組織「Help Asheville Bears」成員Jody Williams表示,相信影片中的黑熊只是在確認庭院有沒有食物,他說:「那隻熊不會把你當作食物,比起你害怕牠,牠更怕你。」Jody Williams呼籲民眾不要在外放置食物、寵物飼料,不要讓熊養成進入住家區域的習慣。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