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5 22:51:44

嚇破膽!摩天輪座椅突翻覆 兩女童拋飛 一人半空吊吊揈(有片)

分享:
女童雙手抓著摩天輪椅子,吊縣在半空。(互聯網)

女童雙手抓著摩天輪椅子,吊縣在半空。(互聯網)

遊樂場危機四伏!巴西一個遊樂場發生嚴重事故,兩名女童一起搭摩天輪,期間摩天輪疑故障,導致座椅突然翻覆,兩名女童當場被拋出座椅外,其中13歲女童摔落地面,另一名11歲女童及時雙手抓著座椅,懸吊在半空,惟最終乏力,亦告墮地。從片段可見,女童在半空抓著座椅不放,不停掙扎,摩天輪偶爾郁動,驚險萬分。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上月31日,13歲女童的父親受訪稱,他當時與小女兒坐在另一座椅,「我們轉動了方向盤約5圈,便意識到(摩天輪)設施出了問題」,轉過頭就看到13歲女兒已摔落地面。父親激動表示,他當時只能抱著身旁的小女兒,不知道自己能為大女兒做甚麼,很無助。

摩天輪發生故障。(互聯網) 女童雙手抓著摩天輪椅子,吊縣在半空。(互聯網) 女童吊縣在半空,不停掙扎。(互聯網) 女童吊縣在半空,摩天輪偶爾郁動。(互聯網) 女童抓著椅子,最終乏力。(互聯網) 女童抓著椅子,最終乏力。(互聯網) 直墮地面。(互聯網)

女童父親計劃控告遊樂場

醫護人員接報到場,將兩名女童送院救治,其中13歲女童因盆骨骨折須留院治療,11歲女童經治理後已出院。女童父親狠批摩天輪不安全,座椅只有一條繩子保護搭客,他打算待女兒康復後便入稟法院控告遊樂場。

涉事遊樂場已被勒令停業,警方介入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