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2-13 20:30:00

嚴重過敏要求機上無果仁 英女被趕落飛機

分享:
過敏

事主Sophie Draper認為航空公司歧視過敏人士。(互聯網)

英國一名女子去年12月與男友從倫敦飛往紐約,她對果仁有嚴重過敏,要求機艙內不要提供果仁食品,但機組人員稱因機票合約要求,頭等艙乘客的小食含果仁。她聲稱自己因此被趕落機,認為航空公司歧視過敏人士。

26歲事主Sophie Draper稱,在登機閘口向美國航空的職員稱,自己對果仁過敏,職員表情疑惑,問她若其周圍的乘客食果仁有沒有問題。Draper向對方說,透過空氣也可導致她有過敏反應,她指職員聽了她要求機上禁果仁的建議後臉露嘲笑。其中一人說,無意在機艙內禁止提供果仁,懷疑那是否真的會導致她過敏。當Draper與男友向機艙事務長提及過敏事宜時,對方稱美國航空在合約上須向頭等艙乘客提供果仁小食。他們又追問如果在機上出現危及性命的過敏時怎樣,對方指向其男友問:「他懂得用你的抗敏感急救筆嗎?」

過敏

Sophie Draper與男友最後被趕落機。(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