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5 10:00:00

因一句晦氣說話 印度39歲「乖女」勒死母親 藏屍行李箱到警局自首

分享:

39歲物理治療師將母親殺害後,裝在行李箱內到警局自首。(圖/互聯網)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印度一名39歲的物理治療師索納莉(Sonali Sen),母親和奶奶長期不和,頻繁吵架,母親甚至狠狠說表示「只有我死了,問題才能解決」,沒想到她真的將母親殺死,還裝在行李箱中,在犯案後帶着屍體到警局自首。

39歲女子帶藏有母親遺體的藍色行李箱到警局自首。(圖/互聯網)

母親:除非把我殺死,不然問題永遠無法解決

根據了解,索納莉和71歲的母親、丈夫、兒子以及奶奶同住,不過索納莉的母親比瓦(Biva)和奶奶長期爭執不斷,對於整天要處裡兩位老人家的紛爭,還要照顧患有過度活躍症的兒子,索納莉感到心力憔悴。

就在11日晚間,母親和奶奶又開始了爭吵,比瓦要求索納莉下藥殺死自己,把她送到過世5年的丈夫身邊,她還稱,除非把自己殺死,不然問題永遠無法解決,索納莉考慮一整夜後,決定聽從母親的想法,於是在隔天早晨,她用杜帕塔長紗巾將母親勒死,將屍體和父親的照片一起裝在行李箱內,並於下午1點前往警局自首。

索納莉告訴警方,主動來自首是不想讓丈夫和家人,因為自己的所做所為惹上麻煩,警方已將索納莉拘留在警局兩天,接下來將持續進行調查。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