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3 11:56:54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 違規裝修起火29死

分享: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 違規裝修起火29死(路透社)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 違規裝修起火29死(路透社)

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一間夜店在裝修期間起火,至少29死8傷,8人被扣留調查,包括夜店經理及工程負責人等。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 違規裝修起火29死(路透社)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 違規裝修起火29死(路透社)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 違規裝修起火29死(路透社) 土耳其伊斯坦堡夜店 違規裝修起火29死(路透社)

8人被扣留調查

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二中午,夜店位於貝希克塔什區一幢16層大廈的地下及地庫兩層,夜總會起火後,火勢蔓延至三樓。據報夜店在裝修工程期間發生爆炸,有纖維材料起火,因夜店只有一個出口,大部分被困的人死於煙霧中毒。

市政府表示,遇難者都是夜店翻新工程的工人。市長伊馬姆奧盧表示,夜店並未申請裝修或施工許可,從外部亦看不出夜店正裝修中。夜店在網站表示,因為進行新的設計改造,夜總會從上月10日起關閉一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