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26 10:23:00

在俄被囚美國女籃球手上訴被駁回

分享:

因攜帶大麻油入境俄羅斯遭判監禁9年的31歲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員格林納(Brittney Griner)的上訴被當地法院駁回,維持判決。

在俄被囚美國女籃球手上訴被駁回。(AP)

在俄被囚美國女籃球手上訴被駁回。(AP)

格林納周二(25日)在看守所透過視像出席審訊。法官拒絕她的代表律師提出無罪釋放或縮減刑期的要求,維持格里納入獄9年的判決,但拘留時間可計入服刑時間。

格林納被指在今年2月入境俄羅斯時,在莫斯科機場被搜出含有大麻油的電子煙,遭俄方拘捕並拘至8月,被判入獄9年並罰款100萬盧布。

格林納周二(25日)在看守所透過視像出席審訊。(AP)

格林納周二(25日)在看守所透過視像出席審訊。(AP)

美國總統拜登指,對判決不能接受,會繼續尋求俄羅斯釋放格里納及同樣被囚的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惠蘭。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則指,華府已多次向俄羅斯表明希望對方考慮交換被拘留公民的建議,指若俄羅斯以建設性態度回應,美方將採取相應步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