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03 16:00:00

埃及警察總部火災 火舌吞沒整棟建築至少38人傷

分享:

根據緊急服務部門和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日,埃及蘇伊士運河城市伊斯梅利亞的一處警察設施發生大火。從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顯示,警察總部大樓被熊熊大火吞噬,伴隨著大量濃濃黑煙,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埃及伊斯梅利亞的警察總部大樓2日突然發生大火,造成至少38人受傷,消防隊員花費了幾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根據緊急服務部門和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日,埃及蘇伊士運河城市伊斯梅利亞的一處警察設施發生大火。從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顯示,警察總部大樓被熊熊大火吞噬,伴隨著大量濃濃黑煙,起火原因尚不清楚。

Ad Block

三個多小時後火勢始受控

兩名目擊者告訴《路透社》,由於火勢過於猛烈,消防隊員一度無法控制大火。經過三個多小時後,國家電視台稱火勢已被控制。埃及救護車管理局表示,初步統計傷亡情況,至少38人受傷。衛生部發言人加法爾 (Hossam Abdel-Ghaffar) 告訴媒體,警察總部大樓已被大火燒毀,部分建築還在火災中倒塌。有12名傷者在現場接受治療,另外26人被送往醫院,除了兩人外,其餘人都出現呼吸困難。 他說,有7名傷者在接受治療後已出院。根據《美聯社》報道,埃及向來在安全標準與消防法規的執行上不夠完善,導致許多人死亡。2022年8月,開羅一座擠滿人的科普特東正教教堂在早晨禮拜期間發生火災,造成41名信徒死亡,是該國近年來最致命的火災之一。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