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7 16:41:54

墨西哥黑幫內訌12死 一城7地點同時出現屍塊殘肢

分享:
墨西哥發生連環兇殺案,在東北部一個城市的七處地點發現人體殘肢。(網上圖片)

墨西哥發生連環兇殺案,在東北部一個城市的七處地點發現人體殘肢。(網上圖片)

墨西哥發生連環兇殺案,在東北部一個城市的七處地點發現人體殘肢,當局暫未能確定遇害人數。當地傳媒報道指事件或涉及黑幫內訌,死者可能多達12人。

墨西哥第三大都會區核心、新雷昂州(Nuevo León)首府蒙特雷(Monterrey)的警方自周二(26日)起先後接獲多宗報案,指在多處地點發現有懷疑人體屍塊與殘肢。目前尋獲7具遺體、5袋屍塊,部分屍塊是在保冷箱內發現。

部分在保冷箱內發現

警方隨即在各處進行調查,並召喚法證人員到場取證。蒙特雷當局表示,至今仍未能確定遇害人數,會分析被肢解的屍體部位,試圖確定有多少人被殺。不過,當地檢察長承認,從屍體尋獲現場的線索來看,與犯罪集團確實存有某種關連性。

當地傳媒報道,部分遺體殘肢存放在保冷箱內,之後致電向警方報告。有消息人士估計案件或指該國東北塔毛利帕斯州的販毒集團內部糾紛有關,派系間藉殺害對方人員,以展示實力務求令對方屈服。

墨西哥販毒集團以往曾把屍體殘肢扔在街頭或掛在橋上,還會掛上威脅官員或敵對幫派的橫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