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3 14:32:41

壽司恐襲|名古屋跟風拍飲豉油片青年 獲判緩刑5年

分享:
吉野之後再次飲豉油。(影片截圖)

吉野之後再次飲豉油。(影片截圖)

在今年2月,因為模仿他人影片,在名古屋一間連鎖迴轉壽司店,拍片飲豉油等滋擾的21歲青年,今日(13日)在名古屋的法院以強行妨礙營業的罪名被判囚3年,獲5年的緩刑。

21歲的青年吉野凌雅,受到當時另一段青年在壽司郎惡搞破壞的影片影響,與友人到藏壽司的名古屋分店,拍攝滋擾的影片。吉野之後先後用打開豉油樽飲豉油及舐壽司碟等拍片,三人其後被警察以強行妨礙營業罪名拘捕,是有關於迴轉壽司店遭滋擾事件的首宗被捕個案。

案件今日在名古屋地方法院完成審訊並判刑,吉野被判以3年的刑期,但獲緩刑5年。吉野在早前亦於律師陪同下,曾到涉事的壽司店表示道歉,及在訪問中承認因為影片一度令自己難以尋找工作。

Ad Block
因為在壽司店拍片飲豉油而被捕的少年獲保釋。(影片截圖) 21歲青年因為模仿在藏壽司飲豉油,結果被警方拘捕。(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