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17 23:37:57

夏威夷山火|毛伊島英雄救加州一家七口遊客 抱著兩歲童浸水裡兩小時

分享:
夏威夷山火

夏威夷山火|Bedoya與加州一個七口家庭在海中漂浮待救,他幫手抱著對方的兩歲孩子。(互聯網)

美國加州一個七口家庭到夏威夷毛伊島拉海納旅遊卻遇上山火,幸得當地男居民Jubee Bedoya幫助保住一家人性命。Bedoya說,山火逼近,他跑向海時見到一對父母帶著5名孩子,「那名父親將兩歲的孩子交給我,他攬著我的頸約兩小時。在水裡約兩至三小時,很瘋狂」。片段可見,他們8人抓著一塊木在水中漂浮。Bedoya稱,起初那名母親不願跳入海,但他的丈夫抓著她跳到海中。

夏威夷山火|兩歲男童:他強壯如父親,感到很安心

那個加州家庭的父親Vixay Phonxaylinkham獲救後受訪稱,一家原本駕著車逃離,但在海邊的大街Front Street遇堵塞停下來,並迅速離開車子。他形容身旁周圍都起火,傳來爆炸聲,濃煙令他們呼吸困難,一切很不真實。Phonxaylinkham家姐Dao受訪時多謝Bedoya救了弟弟一家,她指弟弟形容當時感到害怕,覺得無力﹐但不能看著家人死。Bedoya在山火中失去了住所,他向Dao說對得知Phonxaylinkham一家平安感到開心,又說「你的姪兒緊緊地攬著我的頸,他真的很驚慌。」Dao則稱,姪兒向她說,Bedoya強壯如父親,當時他感到很安心。

夏威夷山火 夏威夷山火 夏威夷山火 夏威夷山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