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2 16:16:00

夜闖女主播香閏 日本當紅男主播逃走由3樓跳下受傷(有片)

分享:
夜闖女主播香閏,日本當紅男主播逃走由3樓跳下受傷。(網上圖片)

夜闖女主播香閏,日本當紅男主播逃走由3樓跳下受傷。(網上圖片)

日本NHK一名負責體育的當紅男主播,早前竟然尾隨同公司的年輕女主播回家,更闖入她的香閏,但被女主播家中的男友人當場發現,男主播為逃離現場,由3樓一躍而下,受傷送院,並在出院後被捕。

現年47歲的船岡久嗣任職於NHK札幌電視局,主要負責體育播報。事發於上周五(17) 11時許,由札幌到東京出差的船岡久嗣,竟然尾隨同樣任職於NHK東京總部的20多歲女主播放工回家,跟在女主播後面進入大樓的大門,隨後更闖入女主播的香閨,慶幸女主播家中另一名男姓友人,當場發生肢體撞撞,船岡久嗣趁機逃脫,並從大廈的3樓露台直接跳落,當場受傷,由於傷勢不輕,住院2日,警方於他出院當日以私闖民宅將他拘捕。

NHK就事件發道歉聲明。(資料圖片)

NHK就事件發道歉聲明。(資料圖片)

NHK就事件發道歉聲明

報道提到,NHK內部雖然有近500名主播,但是每次能被選中負責奧運轉播的僅30人,且每次都是這幾十人不斷輪轉,門檻極高,而船岡久嗣就是其中一人,可見是業精英之一,因此事件發生後令不少同袍「大跌眼鏡」

NHK周二(21)也在官網公布船岡久嗣被捕的消息,同時發出道歉聲明。船岡久嗣1999年入職,曾在2021年東京奧運轉播競技體操、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轉播花滑項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