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13 18:12:26

大象踩死7旬婦 再搗亂喪禮摧毀遺體

分享:
印度不時發生大象襲擊村民事件。(資料圖片)

印度不時發生大象襲擊村民事件。(資料圖片)

點解咁大仇口?!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居於印度東部一條村落的70歲婦人Maya Murmu上周四早上在河邊取水時,被一隻大象踩致重傷,送院搶救後不治。家屬傍晚為Maya舉行火葬,但早上襲擊她的同一隻大象卻突然現身,再對其遺體施襲。

報道指,該頭大象將Maya的遺體拉出火化柴堆,又再踩一番,更把遺體拋擲、摧殘,之後離開,未知有否出席者受傷。喪禮被大象搗亂,家屬大感無奈,但仍繼續火葬儀式。

政府採取措施保護居民

報道指,涉事大象相信從事發地點124英里外的野生動物保護區走失。根據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印度平均每年有超過100人遭大象襲擊致死,這是官方紀錄,實際的死亡人數可能多達300

為保護居民,印度政府給部分野生大象戴上無線電追蹤頸環,以掌握其行蹤,一旦大象走近村落或住宅區,當局便會發出短訊,提醒居民注意有大象出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