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13 12:12:14

大阪七旬婦出門倒垃圾遭雙刀男斬傷 警員開槍制服疑犯

分享:
案發住宅大樓。(互聯網)

案發住宅大樓。(互聯網)

日本周一(13)早上發生警員開槍案,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案發於大阪市住之江區一幢住宅大樓,清晨6時許有民眾報案指樓上傳來尖叫聲,警方到場後在走廊發現一名雙手持刀的男子,他看到警員即持刀走近,警員見狀立即對空鳴槍喝止,但男子仍沒停步,警員遂朝他身上再開槍。

警方指,年約50歲的男子側腹中槍後倒地但清醒,警方依照違反《槍炮刀劍類所持等取締法》罪嫌將他逮捕,並送院治療。警員另在走廊旁一房間內發現一名70多歲老婦,頭部受傷,她稱出門倒完垃圾回家時,遭男子持刀襲擊。

警方回應

案發現場位於大阪地鐵南港口站以南約150米處,附近主要是住宅和工廠。住之江警察署副署長本田直樹表示,按照當時情況,警員開槍制服疑犯實屬合理。警方正調查疑犯犯案動機。

警員在案發現場調查。(互聯網) 警員在案發現場搜證。(互聯網) 警員逐層搜證。(互聯網) 警員逐層搜證。(互聯網) 警員仔細搜證。(互聯網) 警員帶領嗅聞犬調查。(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