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16 12:36:27

大阪鬧市路中心竟種出西瓜 市政府還安排移植

分享:
日本大阪鬧市的路中心種出了一棵西瓜。(X)

日本大阪鬧市的路中心種出了一棵西瓜。(X)

日本大阪市近日發生一件奇事。在大阪車站附近的一條馬路中央,發現生長了一棵西瓜,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市政府為安全起見而在今日(16日)安排將西瓜搬到其他地方種植。

發現西瓜的地方,是大阪車站前第3大樓對開的御堂筋馬路中央,也是大阪繁忙路段的中心。西瓜從網民的相片及影像所見其實已有拳頭般大。在西瓜於路上生長的事於網上傳開,不少人都前來一探究竟,因此大阪市方面考慮安全的問題,包括前來拍照或是看熱鬧可能造成危險,決定將西瓜移至適合地方繼續種植。

Ad Block
西瓜就在繁忙的路中央成長。(X) 大阪市職員把西瓜帶走。(X) 大阪市職員把西瓜帶走。(X) 一棵西瓜在大阪的路中心成長。(X) 一棵西瓜在大阪的路中心成長。(X)

大阪市在今早就安排職員挖掘,原計劃是挖深50厘米,再將西瓜帶走,不過發覺西瓜的根已向橫生長至混凝土的地方。當地就報道,西瓜會先送回市政府再決定覓地移植。有市政府職員表示,西瓜能夠在馬路的中央這樣成長確實不容易,甚至可能是一個奇跡。而大阪梅田一帶過去也有過類似的事,就在2020年在梅田的阪神百貨外的一條橋底,就曾種出過蘿白,不過之後就被人拔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