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0-05 13:48:00

天生奇才|流浪狗亂入足球賽展現神控球 獲收編為球隊吉祥物(有片)

分享:
流浪狗亂入足球賽展現神控球,獲收編為球隊吉祥物。(X)

流浪狗亂入足球賽展現神控球,獲收編為球隊吉祥物。(X)

狗狗闖入足球賽屢見不鮮,但以下這隻狗狗卻憑天生才能,幫助自己脫離浪浪行列。墨西哥一隻黃色流浪狗早前亂入一場足球打,這隻狗狗不單是在場上亂走,還在觀眾和球員面前展現出強大的閃身控球能力,令球隊教練決定將牠收編成為球隊吉祥物,狗狗從此脫離無家的生活。

綜合報道,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足球場早前進行瓦哈卡足球俱樂部(Alebrijes de Oaxaca, OAX)對迪聖拉諾亞(SIN)賽事,比賽期間一隻黃色流浪狗突然亂入球場,球證隨即將賽事暫停,等待工作人員將狗狗帶離走,詎料這隻狗狗目標只有足球,看準機會就將足球叼走,帶著球在場上滿場跑。讓觀眾跟兩隊球員驚訝的是,這隻狗狗就像是天生的足球員一樣,牠帶著球靈活跑動,多名工作人員上前企圖追截,但都被狗狗飛快身影逃過追捕,牠就在場內於人們間不斷地左閃右避,令場內人們嘖嘖稱奇。

OAX球隊:足球場將成為牠的新屋企

狗狗的精彩「表演」還及引了瓦哈卡足球俱樂部教練的目光,決定將這隻天賦異稟的狗狗收編入隊。瓦哈卡足球俱樂部在當日的比賽獲勝後在官方IG帳號「alebrijesoaxacaoficial」發文,指出過去足球場不是沒有流浪狗亂入,但還真沒見過這麼身懷絕技的狗狗,因此教練決定收編狗狗作為隊上的吉祥物,好好照顧,並隆重宣布「我們最新的夥伴在上一場比賽首次亮相,足球場將成為牠的新屋企」。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