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7-28 18:41:55

天體沙灘男子「𥄫女」公然自慰 76歲翁看不過眼 連開3槍擊斃

分享:
案發的法國天體沙灘位於里昂市郊。(互聯網) 案發的法國天體沙灘位於里昂市郊。(互聯網) 案發的法國天體沙灘位於里昂市郊。(互聯網) 法國《巴黎人報》報道天體沙灘命案。(互聯網) 案發的法國天體沙灘位於里昂市郊。(互聯網)

法國一個天體沙灘近日發生血案,一名男子懷疑在沙灘上「𥄫女」,兼一邊「自行解決」。該沙灘的一名76歲老伯常客看不過眼挺身指摘,與好色男理論,最終按捺不住怒火,連開3槍擊斃對方,淪為殺人犯。

法國天體沙灘發生血案

法國《巴黎人報》報道,案發在法國里昂(Lyon)市郊的郊野公園Grand Parc de Miribel-Jonage內,一個名為La Mama的天體沙灘。上周六早上,一名46歲男泳客,曾在沙灘上出言侮辱及恐嚇其他泳客,之後更在光天化日下,盯著另一名正在裸體享受日光浴的女泳客,在她面前有所動作。

該名76歲老伯見狀上前制止,二人爆發口角,老伯向好色男提出到別處單對單對決,但好色男拒絕,沒料老翁隨即拿出打獵用的長槍,向好色男連開3槍,據報當中最少一槍朝他胸口猛射。

天體沙灘殺人 老伯束手就擒

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聞槍聲趕到,老伯沒有反抗,束手就擒,目前正被扣查,接受精神及健康狀況評估,警方暫以「意圖殺人」立案調查。

據報行兇的老伯愛好打獵,持有狩獵牌,槍械屬合法擁有,他亦是案發天體沙灘的常客,據報案發時沙灘上有數百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