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02 11:45:00

夫妻搭飛機吵架丈夫失控喊「殺掉所有人」 機師忍無可忍迫降將二人攆落機

分享:

警方表示,這對夫妻是一名德國男子和一名泰國女子,他們在航程中不知為何發生爭執,53歲的丈夫在機上對妻子大喊大叫,還試圖用打火機燒毛毯。有消息指稱該男子當時喝醉了,不但情緒失控,還朝妻子扔食物,不斷大喊要「殺掉機上所有人」,他的妻子因為覺得生命受到威脅,於是跑去找空服人員求助。機組員認為該名男子已嚴重影響飛安,因此請示了德里的甘地國際機場,在獲得著陸許可後緊急轉降。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導

搭機時情緒失控不可取!德國漢莎航空一架由慕尼黑原訂飛往泰國曼谷的航班,因機上一對夫婦發生激烈爭吵,丈夫甚至威脅要燒毛毯殺死機上所有人,被迫緊急改道飛往印度德里將他們攆落機。

警方表示,這對夫妻是一名德國男子和一名泰國女子,他們在航程中不知為何發生爭執,53歲的丈夫在機上對妻子大喊大叫,還試圖用打火機燒毛毯。有消息指,該男子當時喝醉,不但情緒失控,還向妻子扔食物,不斷大喊要「殺掉機上所有人」,他的妻子因為覺得生命受到威脅,跑去找機組人員求助。機組人員認為該名男子已嚴重影響飛安全,機師在請示德里的甘地國際機場後,緊急轉飛當地降落。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在私人公司工作,原本打算前往曼谷參加家庭活動。在飛機降落後,這對夫妻被移民局官員帶走,但據報機場未有報警,事件最終在機場內獲得解決,他們其後被送回慕尼黑。

漢莎航空事後發表聲明表示,由於機上一名乘客不守規矩,該航班已改道飛往德里。涉案人士已被移交給當局,該航班稍後將繼續飛往曼谷,重申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機上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務。」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