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27 23:25:40

失聯逾10年以為已死去 英婦喜獲「聖誕奇蹟」兒子仍在生

分享:
聖誕奇蹟

Joyce Curtis拿著兒子年幼時照片,開心愛兒仍然在生。(互聯網)

英國一名母親與兒子失去聯絡逾10年,以為他死於新冠病毒或其他事故,料不到出現「聖誕奇蹟」;在此佳節得悉兒子在法國一間醫院留醫,仍然在生,對6月失去丈夫成為寡婦的她是最佳的聖誕禮物。

Joyce Curtis自2010年起,便無見過兒子Nicholas或與他聯絡。她最後知道的是兒子在法國和西班牙靠搭順風車周圍流浪,因近年爆發新冠疫情,她認為兒子或受到感染而死亡。 Curtis稱,「我接到電話稱他仍然在生,感到十分震驚,開心到整天在哭泣」。她指,兒子失而復得令她擁有一個開心的聖誕,特別是丈夫剛在今年6月去世,「這是一個奇蹟」。

聖誕奇蹟 聖誕奇蹟

聖誕奇蹟|兒子2000年中失業往歐洲流浪

Nicholas在2000年中失業後,離開格拉斯哥前往歐洲其他國家流浪,他向母親說搭順風車周圍去,Curtis相信兒子曾在法國巴黎街頭露宿生活,由於太耐沒有兒子消息,2009年曾報警指兒子失蹤。一年後,接到英國駐法國的領事館通知她,Nicholas被送進醫院。Curtis當時與丈夫飛往法國探望,並帶同衣服鞋襪讓兒子出院後穿著並回到英國,豈料那是她最後一次見到兒子,之後一直沒有他的音訊。當局稱在兒子出院後,會送他搭飛機回英國,她一直在格拉斯哥等消息。這一等,直至周一才再收到英國領事館電話,指她的兒子再度入院,「我與他通電話,他看來很健康。我問他會否回家,他答會。」希望這一次Nicholas真的回家。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