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6 13:45:07

奧地利「獸父」獲轉移至普通監獄 曾囚禁女兒性侵20多年

分享:
奧地利「獸父」弗里茨獲轉移到普通監獄。(路透社)

奧地利「獸父」弗里茨獲轉移到普通監獄。(路透社)

奧地利惡名昭彰的禁室亂倫案,涉案「獸父」弗里茨(Josef Fritzl)獲當地的法官批准,從高度設防的精神病拘留所,轉移到一般監獄。這位因為囚禁女兒長達20多年,並將女兒強姦及誕下7名子女的強姦犯,其代表律師相信未來可以爭取獲釋。

弗里茨是在2009年因為強姦及非法禁錮其女兒超過20年,而被判囚終身。他被指自1984年起,將當時18歲的女兒囚禁在一個特設的地牢內達24年,在期間弗里茨持續對女兒作出性侵,並誕下7名子女。當中4名孩子一直被困在地牢,另外3名則與弗里茨及其太太在屋內同住。案件直到2008年,一名孩子因為重病送院而被揭發。

惡名昭彰的奧地利「獸父」弗里茨。(美聯社)

惡名昭彰的奧地利「獸父」弗里茨。(美聯社)

疑患認知障礙

弗里茨目前雖然被囚禁在奧地利高設防的史泰茵監獄,不過檢控官如果不對有關轉移提出上訴,就將會被轉到一般監獄。法庭又指,弗里茨在未來仍需要每3個月進行心理治療,並需要在監獄服刑多10年。法官指:「未來任何申請有條件假釋,都需要在有重大的轉變下才能夠提出。」不過弗里茨的代表律師表示:「他(弗里茨)對結果很高興,並認為這是走上正確方向的重要一步。我有信心及絕對相信,我的委託人在可見將來會獲得釋放。」

Ad Block

88歲的弗里茨在上周的精神檢查後,被指患上認知障礙,其代表律師打算把他轉到療養院接受一般的照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