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2 10:16:31

奧斯汀為未提前通報入院致歉 稱出於保護私隱而非保密

分享:
奧斯汀又透露,仍未完全康復,一隻腳不方便走路。(美聯社)

奧斯汀又透露,仍未完全康復,一隻腳不方便走路。(美聯社)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周四(1日)在五角大樓舉行記者會,就去年年底因患上前列腺癌先後入院兩次,但未有提前知會總統拜登和其他政府高層致歉,強調未有事先向白宮或公眾通報診斷結果是出於私隱而非保密考量,但他從未指示任何職員就他入院一事保密。奧斯汀又表示已直接向拜登致歉,強調拜登對他仍然充滿信心,他亦沒有考慮過辭職。

 

奧斯汀又透露,仍未完全康復,一隻腳不方便走路。(美聯社) 奧斯汀為未提前通報入院致歉,稱出於保護私隱而非保密。(美聯社) 奧斯汀為未提前通報入院致歉,稱出於保護私隱而非保密。(美聯社) 奧斯汀為未提前通報入院致歉,稱出於保護私隱而非保密。(美聯社) 奧斯汀為未提前通報入院致歉,稱出於保護私隱而非保密。(美聯社)

拜登對他仍充滿信心  沒考慮辭職

70歲的奧斯汀表示,患癌對他來說是一次嚴重的打擊,當時反應是要保密,強調自己非常注重私隱,亦不喜歡因自己的問題令其他人增加負擔。他承認沒有正確處理事件,美國人民有權知道領導人是否面臨影響履行職責的健康挑戰,應該告知拜登有關自已患癌的消息,他對事件負全責,並直接向拜登道歉,而拜登亦繼續支持他。

未完全康復 一隻腳不方便走路

奧斯汀又透露,仍未完全康復,一隻腳不方便走路,在五角大樓內需要乘坐高爾夫球車,但醫生有信心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會有所改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